每日经济新闻

    湖南省取缔首批53家P2P网贷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8 19:46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姚祥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1月7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按照国家关于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及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省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完成存量风险化解,经省P2P网贷整治办会同公安、工商、人民银行等部门共同研究认定,并报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已确定第一批取缔类P2P网贷机构53家(名单附后)。

    其中,取缔在长沙的P2P网贷机构45家,怀化、株洲各2家,常德、衡阳、邵阳、湘潭各1家。并表示,根据清理整治进程,后续将不定期公告取缔类P2P网贷机构名单。

    同时郑重提醒社会公众和广大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切实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始终牢记投资有风险,风险需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十一连板恒立实业: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重要股东未卖出股票

    下一篇

    “互联网是前菜,人工智能是主菜” 马化腾、李彦宏乌镇携手谈基础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