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荣威e950以高品质为进博会用车 上汽荣威匠心品质助力向上

    2018-11-08 16:48

    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在此期间,上汽荣威高品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荣威e950作为进博会接待用车之一,让中外嘉宾亲身体验源自“上海制造”的“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同时上汽荣威也向全世界自信展示“上海制造”的强大实力和魅力,为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贡献力量。

    十年磨一剑,能被选为进博会用车得益于上汽乘用车多年来对于产品品质的沉淀与打磨,而且凭借高规格制造工艺水准和智能高端的服务,上汽乘用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前行路上坚实可靠的伙伴。即便在车市整体下滑的时候,上汽荣威也闯出了一片天地。

    展望未来,上汽荣威并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而是勇敢走上国际舞台展示自我,走向世界让中国制造更加骄傲。

    匠心成就专业高品质助力荣威崭露头角

    进博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也是今年我国的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这样的盛会在方方面面都有着一丝不苟的标准,而中外嘉宾乘坐的进博会接待用车自然是有很多对于品质的要求和门槛。

    基于这样的背景,荣威e950入选为进博会接待用车之一,凭借的是其丰富的配置和高科技的体验。其配备的真皮座椅、三区独立空调,以及剧院级静音效果,让中外嘉宾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便利出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集互联网和新能源科技于一身的荣威e950,其标配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可实现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智慧个性导航等功能;其搭载“蓝芯”和“绿芯”科技组成的“1.4TGI+EDU”黄金动力,百公里油耗低至1.7L,综合续航里程超600公里,完美实现了智能出行和绿色出行。

    事实上,这也并非荣威950系列车型第一次参与国家级盛会,在青奥会、APEC峰会等国内外高规格赛会都曾出现过它的身影。而且凭借着对高品质的追求,上汽乘用车的不少车型都在国际舞台上获得了一席之地,比如上汽“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采用了高密度电池和双电机电驱系统,配合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和智能热泵空调两大尖端科技,能以最少的电量实现最大续航;智能配置方面,MARVEL X全系标配车道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成就其超越豪华车的“智”感。另外,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也加入到进博会出租车服务行列中,以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同时以低电耗助力城市绿色环保。

    通过进博会这一国际盛会,上汽荣威多款车型的品质与性能都经受住了国际舞台的洗礼和充分检验,上汽乘用车用高品质带来了专业,以匠心追求带来了舒适体验。俨然成为“上海制造”的新名片。
     
    厚积薄发品牌向上成上海制造新名片

    事实上,产品的成功离不开上汽成熟的制造体系,品质的打造也源自上汽各方面的雄厚积淀。

    自成立之初,上汽乘用车就坚持自主创新,集成全球优势资源,聚集了一支超过6000研发人才的自主开发技术队伍,并且形成了中国主导、跨国联动的自主研发体系。如今在整车技术上,上汽乘用车逐步形成了自主品牌需要的核心技术,在纯电动、插电强混和燃料电池三大领域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配套服务上,上汽拥有近百家零部件合作企业,更能与各界巨头共同完善充电、智慧交通体系等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的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在工厂布局上,上汽乘用车在上海临港、南京浦口、河南郑州均有高标准严品控的现代化工厂。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经过十余年的沉淀和积累,上汽荣威已然成为自主品牌里的优等生,在品牌向上之路上也有了足够的底气和自信。

    得益于上汽乘用车优越的品质和过硬的实力,在行业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上汽荣威仍在市场中获得了亮眼的成绩。今年1~10月,上汽荣威累计销量为37.3万辆,同比增长22%,其中荣威燃油车在1~10月共销售29.4万辆,尤其荣威RX5在1~10月累计销售16.4万辆;新能源方面,1~10月销量为7.9万辆,同比增长141%,尤其是MARVEL X,上市仅一个月就销售了1229辆。

    放眼未来,继续深入落实上汽“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和国际化”新四化战略是上汽荣威的重中之重。对于汽车行业最前沿的颠覆性科技持续加大投入,能助力上汽荣威产品在未来出行中更上一层楼;依托上汽实力研发平台,传承国际汽车的先进技术,高规格制造工艺水准,使得上汽荣威产品将更具有竞争力;对于文化的传承和品质生活的自信追求,让荣威品牌不断形成大气内敛的品质。一路前行,荣威品牌在发展的快车道上不断突破,坚持品牌向上,用产品力来证明自己,用高科技抒写传奇,为自主品牌扬眉吐气而不懈努力。从荣威RX8到MARVEL X,荣威正在不断接近品牌向上的梦想,也在试图成为豪华质感与未来感这一波新潮流的引领者。

    显然,上汽荣威没有止步于此,未来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擦亮新时代“上海制造”名片,助力上汽成为“上海制造”品牌中的标杆企业是荣威品牌的更高追求。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打响中国品牌也是荣威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新四化趋势,积极提升创新策源能力,在“中国主导、全球联动”的研发体系下不断整合优势资源,走出国门体现中国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水平的标杆,让全世界进一步认识中国制造。

    上一篇

    方星海:正评估扩大试点企业的具体方案,“沪伦通”年内有望推出

    下一篇

    九有股份陷困境:大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 子公司经营已停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