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行:对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一视同仁

    央行网站 2018-11-07 21:02

    2018年11月6日,人民银行在浙江召开全国城商行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交流会暨现场推进会,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潘功胜对城商行做好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对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一视同仁;第二,要在信贷资源安排、授信审批权限设置、绩效考核政策上完善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制度安排;第三,要善于运用科技和信息技术,紧跟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针对抵押担保、期限设置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城商行应当进一步提升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有效的风险防控能力,实现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业务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央行网站)

    上一篇

    易事特:子公司将接受东莞国资增资及借款支持

    下一篇

    每经专访美国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真切喜欢进博会,能给企业提供更多交流接触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