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罗永浩发布会回应:锤子成都公司未解散 系研发人员调整整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6 20:58

    罗永浩表示,此前外界传言“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倒闭”,事实上成都公司并未倒闭,公司只是将研发人员进行了整合、调整。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编辑 魏官红    

    图片来源:锤子科技提供

    今日(11月6日)晚,锤子科技在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现场介绍称,公司去年底在成都首次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此时,他表示,此前外界传言“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倒闭”,事实上成都公司并未倒闭,公司只是将研发人员进行了整合、调整。他解释到,此前做公司的同一个项目,其研发人员却分布在几个地方,如此影响了实际运作。为此,公司进行了人员调整,他还开玩笑称:整合还会继续,接下来可能外界又会传言锤子上海公司倒闭。

    1年后,再次来到成都开发布会,罗永浩今晚在现场发布了公司的首款加湿器新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新说丨谢炎:把手机系统照搬到汽车上,如同削足适履

    下一篇

    商品期货夜盘开盘 甲醇、螺纹、原油跌约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