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打造“无界零售”样本 京东7FRESH西南总部项目落户成都成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2 22:43

    11月2日,京东7FRESH西南总部落户成都签约仪式在成都成华举行。据现场介绍,京东7FRESH西南总部项目为打造成为无界零售的“样板”而成立。

    每经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杨欢

    当盒马鲜生在全国16城市相继布局之时,京东7FRESH西南总部项目落户成都成华。

    11月2日,京东7FRESH西南总部落户成都签约仪式在成都成华举行。据现场介绍,京东7FRESH西南总部项目为打造成为无界零售的“样板”而成立。此项目入驻位于成华的成都首个新经济产业集聚区——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注册资金达5亿元,计划五年内在四川省内及全国布局开设海量京东7FRESH门店。

    目前,首批门店已签约入驻成华区东立国际、万科天荟等商业综合体,线下门店正在装修期间。位于龙潭总部新城的多家门店也正在洽谈中。

    “双方合作项目尽早实现落地运营,打造以成华为‘圆心’、 成都为’基地’、西南为‘纵深’的服务网,一起加快布局西南、拓展全国,将7FRESH打造成为无界零售的‘样板’。”成华区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本次项目落地,也将是成都成华加快推动生活性服务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里程碑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成华区生活性服务消费需求旺盛。据数据显示,2017年,成都市的第三产业所占比重为53.2%。成华区第三产业比重是81.83%,服务业是主体。作为成都主城区之一,成华也一直坚持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打造以总部经济为龙头牵引,以新经济为主攻方向,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支撑,以楼宇经济为主要形态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区。

    据介绍,京东7FRESH西南总部的落户,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场景融合、“超市+餐饮”的新兴复合零售业态,将实现零售行业的场景联通、数据贯通和价值互通,引领无界零售模式成长,促进成华乃至成都生活服务、电子商务、智能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升级发展,让广大市民享受高品质生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开展交易所债券市场信用保护工具试点 国泰君安完成首单上交所业务

    下一篇

    纳指跌逾1%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