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三大股指集体暴涨 沪指创2年最大涨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2 09:45

    A股三大股指集体暴涨,沪指创2年最大涨幅 。200股涨停,4000亿成交。今日央行主管报纸金融时报称,高层领导集中表态极为罕见,新政策陆续跟进落实,A股将迎新的春天。ST板块多股涨停,上周五证监会称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三年缩短为6个月。

    每经编辑 李语涵    

    A股市场今日全线走强,截止收盘,沪指收涨4.09%,报2654.88,日内涨幅超百点,创2年最大涨幅。深成指大涨4.89%,报7748.82。创业板指暴涨5.2%,收于1314.94。券商板块全天全线涨停,板块涨幅高达10%,成交量达2167万,成交额超200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220亿元。

    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28.16亿元,占比1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16.59亿元,占比99%。

    受券商和信托板块带动影响,多元金融、保险板块全天维持强劲走势,涨幅分别达8.23%和6.58%。多元金融板块涨停10支,保险板块中,西水股份和天茂集团尾盘发力双双涨停。

    科技股和壳资源板块涨幅靠前。科大讯飞、发展涨停。

    ST概念、酿酒行业涨幅居前。*ST创兴、*ST双环、ST沪科等开盘直封涨停。

    消息面上,近日金融委、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沪深交易所、中国基金业协会等多个部门发声,力挺中国经济,提振市场信心。今日央行主管报纸金融时报称,高层领导集中表态极为罕见,新政策陆续跟进落实,A股将迎新的春天。ST板块多股涨停,上周五证监会称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三年缩短为6个月。

    上周末,7家机构中大多数均看好银行为代表的大金融、消费等板块在反弹中会有不错的表现。例如广发戴康表示:次贷危机后的3次全球流动性类拐点下,消费股获得超额收益相对最高;此外,从政策底到市场底的历史复盘中,金融股取得超额收益的概率最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早盘播报】沪指涨超2% ST板块上演涨停潮

    下一篇

    【数据揭秘】10月19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