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沪指涨超2% ST板块上演涨停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2 09:42

    每经编辑 杜宇    

    10月22日讯,沪指延续强劲走势,截至目前涨超2%。个股呈现普涨态势。

    10月20日晚间,证监会发文称,对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证监会表示将继续深化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市场人士认为,这将对A股部分中小盘股票带来政策利好。

    在此之前,10月19日基金业协会也发文支持私募股权基金购买股票,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10月21日晚间基金业协会发文称,将对符合条件的私募基金和资产管理计划特别提供产品备案及重大事项变更的“绿色通道”服务。

    与此同时,沪深交易所在10月21日晚间相继表态,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刘鹤副总理关于股市的工作要求,表示将从纾解股权质押风险,支持并购重组,支持上市公司回购等方面巩固市场发展。

    安信证券分析认为,近期决策层高度关注A股市场,国务院副总理及一行两会相关领导向市场传递稳金融积极信号,极大地提振了市场信心。这轮反弹持续性和空间将会超过市场预期,未来的稳金融政策将进一步落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券商板块高开高走

    下一篇

    A股三大股指集体暴涨 沪指创2年最大涨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