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康美药业、洲际油气等个股持续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09:52

    每经编辑 杜宇    

    10月18日讯,海南板块低开低走。洲际油气跌停,京粮控股、新大洲A、海峡股份、海航基础、罗牛山、欣龙控股、海汽集团等个股亦跟随大跌。

    其他板块方面,高位白马股持续大跌,康美药业再封跌停,中国国旅、京新药业均大跌8%,上海机场跌超7%。

    康美药业(600518)10月17日罕见遭遇“股债双杀”!

    来自A股市场和交易所债券市场的最新市况显示,长期以来被定位是“白马蓝筹”的康美药业,今日股价重度下挫并最终逆势跌停(-10.01%)。而其在上交所挂牌的“15康美债”(122354),今日的债券价格一举暴跌20.19%!在部分市场人士再度对其财务数据真实性表示怀疑的同时,逾9万户股东和持有9018.65万股的机构,正焦急等待着公司股价在未来的交易日能够实现自我救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行忙发可转债补血:行情低迷转股缓慢 75%银行股已破净

    下一篇

    北奔重庆被挂牌转让,重卡市场减负整合大幕拉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