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银行理财1万元起投 门槛还有可能再降

    2018-10-11 17:17

    根据9月28日正式落定的银行理财新规,单只公募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由目前的5万元降至1万元,各家银行迅速反应。 目前已有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宣布降低部分理财产品销售起点。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在将要出台的理财子公司业务规则中,将不再强制要求个人首次购买理财产品面签,理财产品销售起点也有望进一步降低。 

    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将要出台的理财子公司业务规则中,将不再强制要求个人首次购买理财产品在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面签。 该负责人表示,对于市场机构反映的进一步降低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等内容,拟在理财子公司业务规则中予以采纳。据了解,今后监管部门对理财子公司销售的理财产品将不再具体规定销售起点,银行可自行设置。 而对于不能直接投资股票的限制,银保监会表示,下一步,银行通过子公司开展理财业务后,允许子公司发行的公募理财产品直接投资或者通过其他方式间接投资股票。(新华社)

    上一篇

    外卖“满20减20”为什么商家还能赚?一图读懂外卖定价法则

    下一篇

    《美墨加协定》被指针对中国 商务部:反对将一国国内法凌驾于国际法之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