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独家!赵薇哥哥拟减持唐德影视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7 20:15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胡玲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唐德影视(300426.SZ)9月27日晚间公告,收到公司股东李钊先生、赵健先生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公告披露,李钊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截至本公告日持股数量为2448.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12%;赵健为公司现任董事,截至本公告日持股数量为1280.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2%。关于两者的减持数量及比例,公告显示,李钊先生拟以大宗交易及/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61218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3%;赵健先生拟以大宗交易及/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320219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赵健为著名演员赵薇的哥哥,双方均为唐德影视的股东。去年,赵健因婚姻关系解除,将其所持1921.32万股公司股份分割给妻子陈蓉曾引发市场关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实地调查首家清盘直销银行:因未报批被银监叫停 平台操作实被互金公司掌控

    下一篇

    抓教育、搞电商、促旅游 企业带老乡一起奔小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