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我国奶业发展仍然不平衡、不充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7 18:46

    今日(9月27日),在2018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当前国内人均乳制品消费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今日(9月27日),在2018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我国奶业发展仍然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例如产品供需结构不平衡、养殖加工发展不平衡、生鲜乳生产与进口乳制品生产不平衡等。当前,国内人均乳制品消费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除此之外,国产市场的培育尚不充分,近五年,进口乳制品占据新增消费市场的80%。

    2018年中国奶业20强峰会现场(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诗琪/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顺丰打车”陷“罗生门”:搬运帮否认解约 知情人称顺丰在搬运帮门口蹲守坐等解约两天未果

    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国内生鲜乳抽检合格率达99.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