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储开始议息 美股窄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5 22:1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上周表现良好,道指及纳指均创历史新高。本周一美股有所下跌,周二早盘暂平。截至21:47,道指涨0.19%,标普500微涨0.09%,纳指微跌0.05%。

    金融市场本周最重大的事项是美联储利率会议,该会议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及周三举行,结果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公布,对应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目前市场中绝大多数人相信美联储会加息25个基点。

    就周二而言,另一件事亦牵动全球金融市场,这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由于特朗普言论常出人意料,投资者对此较为关注。

    欧股周一小跌,周二普涨,英股目前涨0.70%,法股涨0.24%,德股涨0.20%。亚太股市表现不一,日本股市周一休市,周二收扬0.29%,韩国股市周一与周二均休市,中国香港股市周一大跌1.62%,周二休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通燃气潜在东家拟变更 顶信瑞通溢价31%入主

    下一篇

    ​乐视网澄清:目前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