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斯顿·马丁拟10月IPO 估值达67亿美元

    环球网 2018-09-25 09:45

    据英国路透报道,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表示,正寻求高达50.7亿英镑(合67亿美元)的估值。该公司将其股票上市的发行价定在每股17.50英镑到 22.50英镑,并于10月8日在伦敦证交所正式交易。

    阿斯顿•马丁公司将于9月20日发布招股说明书,并希望在10月3日公布最终定价。该公司预计,25%的股票(约5700万股)将于10月8日上市。

    阿斯顿•马丁公司所有汽车均在英国生产,计划明年在英国开设第二家工厂。该公司称,英国退欧导致的海关检查可能会放缓生产并增加成本。

    根据公司已公布的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其销售额同比增长8%至4.45亿英镑,税前利润也达到了4200万英镑,是自2010年以来首次盈利。自2014年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接任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实施扭亏为盈计划。

    帕尔默表示:“若投资者进行投资,他们将得益于公司未来的增长。我们的第二世纪计划可让潜在投资者深入了解我们是如何扭亏为盈,以及如何为增长做好准备的。”

    上一篇

    PSA旗下五大品牌全部车型将实现电动化

    下一篇

    【早盘播报】沪指低开 油气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