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易购宣布9月21日为Lady Day 女王日正式上线

    2018-09-21 15:16

    近期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无疑是《如懿传》了,周迅、董洁同台飙戏,小花旦变成大花旦魅力依然不减。

    剧情的展开以女主一步步打怪升级,从小宫女逆袭成皇贵妃,甚至是统摄六宫。这边是盖章狂魔,做事狂魔,风流天子乾隆帝,另一边是上一届后宫争斗大赛杰出冠军,钮祜禄氏甄嬛,中间还有虎视眈眈的嫔妃,无论是魏璎珞还是如懿,这个日子都不好过。

    苏宁易购将每年的9月21日定为“Lady day”,推出“女王宠爱日”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LADY权益基金”,苏宁用真金白银让利女性,保护女性权益。Lady超市基金满199元减60;Lady百货基金满199元减100;Lady全品基金满599元减30。

    女性可以凭借坚定的心对抗颤抖的身体,自律才有自由。现在健身房中的女性原来越多,很多人从简单的跑步、瑜伽开始接触健身,渐渐爱上了自律的自己,自律让人内心坚定、果敢,有勇气挑战困难,给自己身体力量,给自己心灵力量。苏宁易购阿迪达斯女子运动套装,经典版型,运动百搭,吸湿透气,运动舒适,配上合身的款型,时尚潮流,从此,健身不再受限。

    同时,女性要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也可以从书本的知识汲取身体的力量,学会保护自己,教你武装头脑,武装身体。《学会保护自己:现代女性安全自我防范与应急处理》,在这本书的封面上写着这样一句按语——这是一本可以挽救生命的书。其寓意之重,不言而喻。

    随着城市的扩大,很多刚参加工作的女性因为收入问题,只能租住在离市区很远的地方。路上基础设施不完善,给安全埋下了很大隐患。苏宁易购双童LED手电筒,中国手电十大品牌,该手电筒最大不同是设计了“锥形救生锤”,可拆卸,安全更实用。锥形聚力设计,用力均匀8厘米玻璃一击即碎,逃生、自卫必备用品。

    自我保护和社会关爱是一个现代社会对女性安全的承诺,苏宁易购设立“Lady day”的意义便在于此。女性要独立,女性要自强,这件事情一定是要天天讲,时时讲的。钱要么是自己挣得,要么是凭本事问老公要的,凭什么不买买买让自己成为生活中的大女主呢?

    上一篇

    江西银行纳入港股通标的 长期配置价值获提升

    下一篇

    下沉能力决定云厂商未来 云生态竞争成必然趋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