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邛崃打造绿色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

    邛崃报 2018-09-20 18:39

    9月20日,“2018邛崃?南宝山镇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拉开帷幕。

    图据 邛崃宣传部

    特色藤椒苋草鱼、天罡肘子、丁丁笋……9月20日,“2018邛崃?南宝山镇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丰收舞》中拉开帷幕。剥笋子、吃猕猴桃比赛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邛崃市宏杨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四川南宝高山茶业有限公司等南宝山镇的六家企业,举行了南宝山绿色食品联盟成立签字仪式,建立南宝山镇绿色联盟,发出绿色食品生产倡仪,打造南宝山绿色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

    近年来,成都邛崃市南宝山镇建成了3000亩高山冷竹笋、3000亩高山老川茶、1500 亩高山蓝莓、6000亩猕猴桃、1000亩藤椒和700亩特色水产养殖等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基地。南宝高山茶叶、猕猴桃获已得有机认证,高山蓝莓、苋草鱼已通过有机认证检测。南宝山镇特色农产品通过为村平台等渠道销往全国各地。

     

     

     

    上一篇

    安诚财险现人事变动 胡仲林被指定为经理层临时负责人

    下一篇

    多家上市公司减持券商股 私募:证券板块流动性或被低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