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回应暂停美国业务传言:不会减少在美科技投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0 14:26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阿里云敬畏美国的科技公司,认为他们在全球科技发展中做了大量贡献,但是阿里云会继续追求和推动在美国的发展,不会减少在美国的科技投入及业务投入。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陈俊杰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左三) 每经记者 宗旭 摄

    此前,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云业务在美国受挫,将暂停其在美国的云计算扩张计划,并把重点放在中国需要云服务的跨国公司上。

    9月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对此回应称,阿里云敬畏美国的科技公司,认为他们在全球科技发展中做了大量贡献,但是阿里云会继续追求和推动在美国的发展,不会减少在美国的科技投入及业务投入。

    “我们去帮助中国的企业进美国,我们更帮助美国的企业在亚洲区域开展业务,同时我们非常愿意跟美国的中小企业去分享我们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我们不会减少在美国的业务的投入,这个我认为是美国的媒体在当前贸易活动问题上添乱。”胡晓明说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默沙东PD-1抗体公布价格 较美国市场降价达四成

    下一篇

    普华永道:银行业资产质量仍存不确定性 需加大拨备计提力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