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胞集团首席战略官杜舟:南京新百将逐渐剥离地产和零售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9 16:24

    三胞集团首席战略官杜舟表示,南京新百正在逐渐剥离地产和零售业务,未来将专注大健康领域。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实习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19日,三胞集团首席战略官杜舟在苏州某路演活动中表示,集团旗下的南京新百(600682,SH)正着力建设健康养老服务体系。杜舟还表示,公司正在逐渐剥离地产和零售业务,未来将专注大健康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南京新百2018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38亿元,同比增长9.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负15.93亿元,同比下降1417.73%;净资产收益率负23.91%;每股收益负1.43元。公司方面表示,利润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旗下英国百货资产的三家经营主体将进入破产清算,公司计提商誉减值约18.4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竹”重创广州芳村茶叶市场 众多茶行忙“自救”

    下一篇

    实测滴滴“一键报警”虚实 警方知情人解析为何成“鸡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