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机构看市:大盘强力拉升释放重要信号 关注超跌反弹机会

    证券时报 2018-09-18 16:16

    巨丰投顾:午后指数的暴力拉升,一方面说明目前交投冷淡下资金拉升是比较容易的,而另一方面也体现出部分资金的抄底意愿开始强烈。因此,A股的大底很可能很快出现,建议密切关注,中线继续布局之下,短线也可做好参与的准备。

    源达投顾:今日两市三指呈现普涨态势,市场情绪回暖迹象明显,尤其基建板块持续发力,助力大盘强势收阳。短期来看,台风凶猛来袭,所到之处受损严重,此时刚需基建发力正当时,加之近期人工智能发展再度受到国家高度重视,智能科技有望再度受到市场关注,这两板块可成为近期行情关注重点。尤其此时大盘具备政策底与估值底双重优势,此时正是布局良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操作上,两市下跌已接近尾声,可逢低布局,注意仓位管控。

    巨景投顾:当前市场估值已经接近历史低位,目前积极备选“错杀股”应成为投资者的重要工作,一些质地优良、业绩持续向好、估值偏低的股票将更具备率先止跌持续上涨优势,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当然能否就此止跌企稳转势还有待观察,但随时做好准备工作,是成功的前提。机会上,继续留意珠宝首饰、酒店旅游、食品饮料、基建等板块。

    广州万隆:从行为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大量筹码已经处于套牢状态的情况下,大盘的反弹持续性应该是存在反复的。短线投资者可以关注超跌反弹机会。

    湘财证券樊波:权重股的普涨对于人气的阶段性恢复有积极的作用,但就此断定2015年6月至今的熊市彻底结束,还有点为时过早,即便出现阶段性反弹,但整体向下的趋势逆转还需要时间,距离牛市还早。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阅文集团联席CEO吴文辉:短期市场价格或波动不是重点 我们希望成为像漫威那样的公司

    下一篇

    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忠范:教授办企业,不是一条最好的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