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弘股份回复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18:21

    每经编辑 胡玲

    中弘股份回复深交所对半年报的问询函称,截止2018年6月30日,虽然公司的资金紧张问题尚未解决,但公司开发的浙江安吉项目、济南鹊山项目、济南中弘广场项目、长白山项目、海口西岸首府项目仍在正常销售;同时公司也正在跟多家机构积极商谈资产出售事宜,将通过出售相关资产回笼资金,争取早日偿还到期借款,另一方面公司正在加快预付账款、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的催收,以缓解资金压力维持公司正常运营。公司在持续经营假设的基础上编制半年报是合理的,符合企业会计准则,期后事项并未影响公司持续经营假设判断。(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讯集团:控股股东质押的部分股份触及平仓线

    下一篇

    亚信安全副总裁刘东红:发展信息安全生态链和生态圈,成都有远大前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