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马化腾:中美互联网与科技产业存很强互补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13:06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中国和美国的互联网与科技产业,一直以来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人工智能领域也如此。”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每经记者 张韵 摄

    9月17日,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技术是一场跨国、跨学科的科学探索工程,对于任何一个企业、城市和国家来说,我们不能拒绝人工智能领域的“奥林匹克”,更不能“闭门造车”。

    马化腾认为,“中国和美国的互联网与科技产业,一直以来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人工智能领域也如此,即便有竞争,我觉得它也像一场‘奥林匹克’竞赛,通过‘你追我赶’的互相激励、协同创新,共同把人类的认知极限推向‘更快、更高、更强’,最终的目的是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雷军:AI+loT才能在这个时代立足

    下一篇

    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人工智能的价值是帮助传统产业提高生产效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