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上演疯狂"萝卜蹲":白马股全线重挫,抛售主力竟又是TA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17:59

    9月12日,白马股全线杀跌,恩华药业封跌停,大华股份大跌近9%,海康威视跌8%,顺鑫农业、涪陵榨菜、华东医药、爱尔眼科等多只高位股纷纷重挫。近期从科技股到周期股再到白马股轮番崩塌。而在白马股杀跌的背后,又是机构席位的抱团抛售。

    每经编辑 郭鑫

    近日,A股正上演着一出“萝卜蹲”的好戏,从科技股到周期股再到白马股轮番崩塌,而在这一轮股价杀跌之中,机构更是抱团出逃。 ​

    上周五,中午临近收盘前的国产软件 +科技板块,龙头代表个股是北方华创和中科曙光,盘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急速下蹲最低打到跌停位置,带领整个泛科技板块大跌。

    周一,苹果概念板块集体重挫!欧菲光和立讯精密这些往日的长牛股最终以跌停报收,并带动板块破位。

    周二,以钢铁、煤炭为代表的周期板块遭重创,马钢股份跌停,钢铁板块指数大跌3%,再次完成了深蹲动作。

    9月12日(周三),这个“萝卜蹲”的游戏玩到了白马股的头上。盘中,白马股全线杀跌,恩华药业封跌停,大华股份大跌近9%,海康威视跌8%,顺鑫农业、涪陵榨菜、华东医药、爱尔眼科等多只高位股纷纷重挫。

    在白马股杀跌的背后,是机构席位的抱团出逃。收盘龙虎榜数据显示,多个机构席位抛售今日杀跌的白马股。

    大华股份创逾一年半新低 三机构合计抛售2.6亿元

    安防龙头之一大华股份尾盘跌停,创逾一年半以来新低,三机构合计抛售2.6亿元,深股通盘中做差价,净买入6859万元。买房席位中,两家游资合计仅承接3400万元。

    顺鑫农业今日放量收跌8% 五机构席位合计卖出近2亿元

    白马股顺鑫农业今日放量跌8.29%,七家机构席位博弈其中,五家卖方机构席位合计卖出近2亿元,深股通买入9785万元并卖出1889万元,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日照昭阳路证券营业部仅小幅参与其中,净买入411万元。

    恩华药业午后一蹶不振 四家机构出逃8833万元

    恩华药业临近午盘跌停,此后别一蹶不振。龙虎榜显示九家机构席位角逐其中,四家卖方机构抛售8833万元,买方机构合计承接5392万元。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共享汽车遭遇“撤退潮”?盈利模式模糊掣肘发展

    下一篇

    09月12日 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