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民日报:经济全球化潮流不可阻挡

    2018-09-12 08:31

    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经济全球化潮流不可阻挡(人民要论)》称,在外部环境发生明显变化的情况下实现趋利避害,关键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前提下做好自己的事。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中国经济始终立于不败之地。与此同时,还要积极应对从中等偏上收入阶段迈向高收入阶段过程中遇到的成长烦恼,着力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面对贸易战的直接和间接冲击,我们要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织牢社会保障网,发挥好社会政策的托底功能。只要我们阵脚不乱、坚定做好自己的事,就能从容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和贸易保护主义,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大势就无可动摇。(人民日报)

    上一篇

    港股连创新低 内资逆势流入

    下一篇

    三个月项目就玩不下去了,集资款逾十亿去向成谜 晖晗置业陷“动迁房理财黑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