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十强争霸: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开赛在即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2018-09-11 10:37

    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即将于9月16日上午9时许在成都拉开战幕。

    2018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即将于9月16日上午9时许,在成都市高新区首座万豪酒店拉开战幕。

    入围决赛的十支队伍经历了全国五大赛区初赛以及为期三天的全国复赛选拔,充分展示各赛队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积累。决赛队伍来自全国北京、山东、河南、江苏、浙江、江西等6个省(区、市)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业,他们中间既有去年决赛斩获佳绩的老面孔,也有首次参赛突出重围的新面孔。决赛现场,十支队伍将围绕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十套工业模拟场景,结合比赛规则进行攻防策略以及技术能力的双重博弈。

    今年决赛首次采用贴近真实工业生产、生活的场景展开攻防对抗,旨在进一步构建工业信息安全靶场环境,加强比赛成果转化,提高比赛的可观赏性和吸引力,确保“赛得专业,看得明白”。期待十强战队的精彩表现。

    本次大赛在成都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四川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灯塔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主办方为决赛队伍提供了丰厚的奖金: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2.5万元,此外,获奖队伍还将被聘请为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技术支撑机构。

    十强争霸,花落谁家?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十强战队信息如下:

    上一篇

    爱读书的王兴遇到爱研究的张磊 Think Big,Think Long

    下一篇

    发改委:开展2017年度企业债券主承销商和信用评级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