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夏朗畅享版成都车展上市 “PLUS精神”助力大众进口汽车探索出行无限可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5 23:27

      8月31日,第21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不少企业都选择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推出其年度重磅车型。

    今年,大众进口汽车派出了强大车型阵容参展,其中包括夏朗、途锐、Tiguan、蔚揽旅行轿车、新e-Golf等。

    从本届成都车展不难看出,大众进口汽车正以“PLUS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在豪华SUV、跨界旅行车、MPV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在此基础上,大众进口汽车更是以一贯传承的德系品质与历久弥新的品牌形象,引领中国消费者追寻更卓越的品质、更考究的品味和更纯粹的体验,探索出行生活中的无限可能。

    PLUS产品——夏朗畅享版上市

    惬意的假日,一家人驾乘一辆车渐渐驶入郊外的旷野。打开车窗,聆听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在纯净的天地之间,尽情接受大自然毫无保留的馈赠。拥有大空间优势和出色性能的夏朗,愿意助你一臂之力。

    夏朗畅享版采用TSI+DSG“黄金”动力总成,其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 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强劲性能、澎湃的动力表现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让你忘却一切烦恼。

    这还不够?那么夏朗畅享版提供的7座与6座两种车内座椅布局,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和喜好。你可通过“Easy Fold”功能对第二排、第三排及副驾座椅进行放倒,后备厢载物空间可在300L至2297L之间随意变换,自由空间任你掌控。

    除了强劲的动力、超大的空间,颜值当然也要无可挑剔。此次上市的夏朗畅享版,从消费者需求入手,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车头部分沿用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前脸设计宽厚而又兼具动感,侧面线条简约而不失魅力,显得温馨而安稳。值得一提的是,夏朗畅享版将限量供应海潮蓝与暖心红两种特别配色,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更贴心的是,夏朗畅享版在原有版本基础上还增加了电动尾门和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提供更多便捷功能与贴心关怀。

    纵观近两年的国内MPV市场,一直处于下滑状态,但这种下滑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正是MPV领域的进化和蜕变升级。尤其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MPV市场正在向家用化、高端化蜕变。而夏朗畅享版选择在此时上市,正是凭借着自身兼具品质与格调、集优异性能和暖心配置于一身,树立了进口MPV市场的标杆。

    “PLUS精神”初见成效

    根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最新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显示,第二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保持高位,达到113点。

    这表明,中国消费者的购买意愿仍在持续迅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选择更具品质的生活。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消费者渴望更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品质生活则成为当下的主要消费理念。

    大众进口汽车顺势而为,在今年6月份首次提出“PLUS”的品牌理念,借由此次成都车展,大众进口汽车对PLUS精神进行了进一步深化。“PLUS精神契合当下中国时代发展,代表全新的主流价值观。”大众进口汽车市场总监海宁表示。

    实际上,不管是在产品层面还是在服务体验层面,大众进口汽车都始终坚持“PLUS”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德国原装高品质用车体验。

    在产品层面,大众进口汽车将兼具原装德系基因与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包括:豪华SUV途锐、城市SUV Tiguan、欧式休旅车型蔚揽旅行轿车、MPV夏朗、纯电动车型新e-Golf、经典个性座驾甲壳虫和高性能车Golf R,涵盖多个细分市场。每一款车型都是对PLUS精神的诠释,将纯正工艺、现代设计和领先科技相结合,点亮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愿景。

    如果想要真正感受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还要从产品入手。以此次成都车展上市的夏朗畅享版为例,在原有版本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和电动尾门,且价格保持不变,进一步践行了“更多一点”的PLUS精神。

    与此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利好的优惠价格也是大众进口汽车对“PLUS精神”的又一实践。作为欧洲原装进口车型,夏朗畅享版拥有进口关税下调和购置税减少的利好优势,整体价格更为优惠,PLUS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5月22日,财政部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据了解,自5月29日起,大众进口汽车就已下调全系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5.9万元。此举正是对国内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政策的回应。

    可以说,PLUS精神已经体现于大众进口汽车从产品到服务的方方面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哈弗再推新品牌 2025年欲实现全自动驾驶

    下一篇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低价入市 广本加速布局新能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