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新都区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0 18:45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设在新都苏宁易购广场项目现场,该项目是苏宁集团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首个苏宁易购广场,总投资10亿元。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8月30日上午, 新都区2018年8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共有苏宁易购广场等在内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设在新都苏宁易购广场项目现场,该项目是苏宁集团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首个苏宁易购广场,总投资10亿元,涵盖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红孩子、苏鲜生、苏宁影城、苏宁易购汽车超市、苏宁体育店等线下业态。项目的实施对新都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品位提升、问鼎高端商业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项目特别是高质量项目,是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据新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都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今年1月至7月,各级党政班子共走访“六类500强”企业98家,举办主题亲商沙龙21场,承办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第十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进赛,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13个,总投资172亿元。

    为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实、早开工、早见效,新都区构建了包干责任单位及时跟进、包干区领导每周督导、区政府重大项目联席会每半月协调、区委区政府按月调度的重大项目包干促建机制,推动全区320个重点项目加快实施。目前共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拆迁、供地、审批等问题40余个,促进苏宁易购、香城绿道等15个重大项目提前开工。此外,新都区从8月起将举行分领域、分区域的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通过项目的签约落地、接续实施,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合并镇江,南京能打几个?

    下一篇

    中兴通讯:前三季预亏68亿元-7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