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8月28日周二《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2018-08-28 19:41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2、习近平向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致贺信。3、应习近平邀请,科特迪瓦共和国、塞拉利昂共和国、博茨瓦纳共和国、布基纳法索总统将访华。4、努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起热烈反响。5、李克强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6、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今年以来计划执行情况报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7、汪洋主持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8、王岐山会见希腊外长。(央视)

    上一篇

    券商眼中的滴滴危机:诸多业务板块面临风险,5000亿估值或将下调

    下一篇

    它今年跌幅达50% 港资拿钱买机构分批调研是何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