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陷政治风波 美股略微承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4 00:4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四早盘,美股暂时走平。截至昨21:36,道指跌0.23%,标普500跌0.06%,纳指涨0.15%。欧股涨跌不大,英股暂跌0.13%,法股涨0.03%,德股跌0.13%。亚太市场,日股收扬0.22%,韩股涨0.41%,港股跌0.49%。

    周二有报道称,特朗普前竞选团队负责人马纳福特被判定包括税务欺诈在内的八项罪名成立。此外,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承认违反竞选资金法规向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上述政治风波对美股构成一定压力,但迄今冲击比较有限。

    美国宣布周四起对中国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关税,中国亦宣布同等反制措施。另外,周三起中美开始贸易协商,目前还没有明确结果。其他方面,美国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1.0万,优于预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吴乐珺:“美国政府不理解全球供应链的意义”

    下一篇

    美股最长牛市:不是“特朗普行情”,是他“摘了桃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