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批评美联储 美股连续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2 01:2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美股小涨,周二早盘暂时续涨。截至昨21:40,道指涨0.29%,标普500涨0.27%,纳指涨0.32%。欧股周二以涨为主,英股暂跌0.02%,法股涨0.84%,德股涨0.69%。亚太股市周二普涨,日本股市收扬0.09%,韩国股市涨0.99%,中国香港股市涨0.56%。

    周一特朗普抨击了美联储的强硬立场,他认为美联储加息过多,当天美元指数显著回落,股市得到支撑。本周三,美联储将公布上次利率会议的会议纪要。此外,本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市场对这两件事比较关注。

    不过,本周市场注意力更多集中在中美贸易协商上。由于双方协商官员级别不高,市场暂持观望态度。周二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此外,美股上市公司已大多披露了季度财报,其业绩多数优于预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周煜祺:支持民间资本投资实体经济光有政策还不够

    下一篇

    王倩:救助时代结束 希腊真正走出危机的路依然漫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