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纽约州长打脸特朗普:美国不会更加伟大 ,而且从来就没伟大过

    环球网 2018-08-16 11:44

    “美国从来就没有那么伟大。”美国民主党人、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奥默在一场演讲中所说的话,回击了特朗普在竞选时曾提出的“让美国重新伟大”的那个口号。而特朗普也在推特上对库奥默的话进行了“回击”。特朗普说:“你们能相信这是为美国税收作出最大贡献的州的州长说的话么?安德鲁•库奥默的脑子坏了吧!”

    “美国从来就没有那么伟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6日的一篇报道,援引美国民主党人、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奥默在一场演讲中所说的话,回击了特朗普在竞选时曾提出的“让美国重新伟大”的那个口号。

    库奥默说:“我们不会让美国更加伟大。它从来就没伟大过。”

    CNN认为,库奥默的说法是在针对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

    他说:“我们就没有到达伟大的程度。如果每一个美国人都有事可忙,我们就伟大了;如果对占我们人口51%的女性不再歧视、不再有刻板印象,我们就伟大了;如果所有的女性,她们的潜力都被全部释放,她们能够全付身心地为大家奉献时,我们就伟大了。”

    库奥默的新闻秘书达妮•利弗解释道:“库奥默州长不同意特朗普总统的言论。他认为美国是伟大的,但是只有所有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平等的时候,美国才是完全的伟大。现在的美国没有充分发挥它的潜力。”

    达妮•利弗说:“当特朗普总统谈到让美国再次伟大时,忽略了长期以来因奴隶制、种族歧视、种族隔离、性别歧视以及对女性付出的漠视而让我们忍受的痛苦。”

    在此之前,库奥默的共和党对手马克•莫利纳罗曾批评他说:“库奥默欠这个国家一个道歉,他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CNN表示,后者企图在今年11月“扳倒”他。

    而特朗普也在推特上对库奥默的话进行了“回击”。特朗普说:“‘我们不会让美国更加伟大。它就从来没伟大过。’你们能相信这是为美国税收作出最大贡献的州的州长说的话么?安德鲁•库奥默的脑子坏了吧!”

    (环球网记者 查希)

    上一篇

    河南严惩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

    下一篇

    湖南株洲轨道交通产业总值已超千亿 将于11月举办国际轨博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