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南株洲轨道交通产业总值已超千亿 将于11月举办国际轨博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6 11:50

    巴黎地铁、法国AREP、瑞士ABB等国外知名企业也将参与轨博会。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文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16)日获悉,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轨博会)将于今年11月14日~17日在湖南举办。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介绍,湖南株洲轨道交通产业总值已超千亿元。

    据会议主办方介绍,巴黎地铁、法国AREP、瑞士ABB等国外知名企业也将参与轨博会。

    近年来我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其中高铁的发展挑战了民航产业的盈利能力。民航资源网旗下CADAS分析师团队于昨日(15日)发布的《2018航空市场趋势报告》显示,国内民航业虽发展迅速,但高铁线路的不断开通和持续高效运作使国内航线收益下降,促使民航向更远航线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纽约州长打脸特朗普:美国不会更加伟大 ,而且从来就没伟大过

    下一篇

    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随时准备通过调总额达1万亿港元的外汇基金票据的发行量以提供额外流动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