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沪指下跌逾1% 再创调整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6 09:58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16日讯,沪指今日大幅低开,随后顺势杀跌,跌幅超1%,再创调整新低。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绿,钢铁、水泥、化工等板块领跌,大金融板块跌幅较浅。

    中信建投证券认为,A股市场短期维持弱势调整走势是大概率事件,市场趋势未出现逆转信号之前,严控仓位、多看少动是当前较为稳妥的交易思路。

    山西证券认为,从近期的市场走势来看,资金不断的追寻政策热点,无论板块或个股块均无持续性。同时,较小的利空即会造成市场恐慌。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市场仍旧将维持经济悲观而政策托底的震荡行情。建议投资者在行业配置上,坚持此前扩大基建(补短板)的主要配置思路(重点关注新疆、西藏板块),维持对建筑、建材、机械、采掘行业进行配置。题材上来看,建议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光纤、4G网络深度覆盖主题。从个股角度来看,流动性敏感、业绩相对稳定的个股进行配置。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1年中国人婚姻数据:年轻人晚婚了,离婚率连续15年上涨

    下一篇

    【粉巷财经】天地源总裁、副总裁涉嫌违纪犯法 被采取留置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