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州4441人摇6套房!中签率全国最低

    浙江在线 2018-08-08 19:17

    4441户摇6套房子,0.0135%中签率!卓悦华庭创下杭州施行公正摇号买房政策后的最低中签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今天,杭州鹏跃置业有限公司方面刚刚公布了购房意向登记公告。6套房,分别为卓悦华庭(卓越·蔚蓝领袖)5-2-102、5-3-101、6-2-101、6-2-102、6-3-102和6-4-101。

    根据公告,有4892户购房预登记家庭,其中4441户已经通过审核,未通过审核的451户还能在8日17时前补交资料。也就是说,最终能通过审核的家庭可能超过4441户。

    公告中的卓悦华庭项目,就是此前大热的卓越蔚蓝领秀,今年7月曾推出764套房源,当时摇号登记客户达到了21871组,中签率约为3.5%。这个位于长睦板块临丁路与华鹤街交汇处的楼盘,均价14780元/平米,周边二手房的均价普遍在2.5万元。

    这次推出的6套房源,因为楼层位置不佳,都是1楼,均价比上次更低,仅为13755元/平方米。这可能也是中签率如此之低的重要原因。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杭州卓越·蔚蓝领秀二期已经全部售罄,却有34套房子一直没有网签。根据部分媒体爆料,买走这34套房源的都是卓越集团的员工,有些还是集团、上海公司的领导。接到举报的杭州市余杭区房地产管理处,要求卓越杭州公司在8月3日之前,全面审核这34套房源的购房者相关资质,按照国家规定,完成网签。针对不符合要求的人员,立即终止网签,并将相关房源做公示,做重新售卖。

    此后,卓越杭州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34套房子里有6套没有网签成功,因为购买人的资料审查不符合要求。这批房源将用公证摇号的形式进行销售。

    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上一篇

    渤海金控:拟139亿元转让Avolon 30%股权

    下一篇

    QFII扎堆却遭遇业绩不及预期 机构赶忙调研这家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