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会展带63亿净利承诺嫁入云南城投 创始人邓鸿称未来99%精力仍将放在会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2:29

    成都会展创始人、董事邓鸿称,虽然成都会展拟嫁出去,但自己仍会对成都会展、对云南城投董事会负责,自己最少要在上市公司拼5年。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赵桥    

    云南城投(600239,SH)此前宣布拟以240亿元收购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会展)100%股权,后者承诺未来3年实现63亿元净利润。今日(8月3日)上午,云南城投就该重组事宜在成都召开投资者及媒体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会上,成都会展创始人、董事邓鸿称,虽然成都会展拟嫁出去,但自己仍会对成都会展、对云南城投董事会负责,自己最少要在上市公司拼5年。虽然自己的另一大白酒产业也做得很大,但是未来个人99%的精力仍将放在成都会展,只有1%的精力将放在环球佳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成都会展承诺未来3年将实现63亿元的净利润,公司的负债率也只有40%多,前景如此美好,为什么邓鸿要选择卖掉公司呢?对此,邓鸿称,目前大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是大趋势,自己和云南城投的合作也很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巨头布局的功能游戏成CJ热点“C位出道” 腾讯称暂不考量商业价值

    下一篇

    ChinaJoy开幕之际:上半年业绩预期调高背后 完美世界CEO萧泓详解新娱乐时代变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