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梅永红去留再现反转 华大基因高管称其未跳槽碧桂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1 13:27

    今日上午,华大基因集团副总裁朱岩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记者再次澄清,梅永红并未跳槽碧桂园,其本人也没有离职意向。不过,接近碧桂园方面的人士则向记者表示,梅确实会去碧桂园。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赵桥    

    华大基因集团副总裁朱岩梅 每经记者 刘玲 摄

    近日,原山东济宁市长梅永红将离开华大基因加盟碧桂园的消息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关于梅永红离职的报道,华大基因及梅永红本人也于7月30日及时澄清,表示梅永红不可能离开华大基因。

    而在昨日(7月31日),有媒体报道,从接近碧桂园处人士处得知,梅永红已与碧桂园方面就入职事宜谈妥,按照计划,将于本周内入职碧桂园,负责农业版块,直接向碧桂园实际控制人杨国强汇报。

    但是,今日(8月1日)上午,华大基因集团副总裁朱岩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记者再次澄清,梅永红并未跳槽碧桂园,其本人也没有离职意向;另华大农业和碧桂园农业在洽谈合作,目前未有定论。

    不过,接近碧桂园方面的人士则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梅确实会去碧桂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注拼多多 上海市工商局已开展调查

    下一篇

    上交所:17富宇02盘中临时停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