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密切关注有关“拼多多”报道,已要求上海市工商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1 11:13

    近日,多家媒体反映拼多多平台上销售侵权假冒商品等问题,今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消息称对该事件密切关注,已经要求上海市工商局开展调查。

    每经编辑 赵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日(8月1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信息显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监司高度重视媒体反映的拼多多平台上销售侵权假冒商品等问题,已经要求上海市工商局约谈平台经营者,并要求上海市和其他相关地方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对媒体反映的以及消费者、商标权利人投诉举报的拼多多平台上销售山寨产品、傍名牌等问题,认真开展调查检查,不管是第三方平台还是平台内经营者,只要构成违法,都将依法严肃处理。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生态环境部:8月中上旬京津冀局地或现重污染

    下一篇

    珠三角拟禁止新扩建钢铁石化等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