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低价股掀涨停潮 分析人士:低价也是一种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6 10:03

    每经编辑 杜宇    

    低价股板块掀起涨停潮,莲花健康、津滨发展、腾达建设、泰胜风能、晨鑫科技、深中华A等低价品种集体封板。

    最近5个交易日,每天的两市涨停个股数量不少,成都路桥、西安饮食、欣龙控股开启连续涨停走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个股都是低价股。“低价股往往是从相对较高的价格跌下来的,下跌的过程就是对各种利空信息的消化过程。”有分析人士称,低价也是一种优势,在大盘回暖上升时,低价股的潜力往往会更大。


    另外,不足10元的低价股普遍扎堆在基建行业,市场普遍认为,政策利好或成为其上涨直接动因。

    7月23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加快今年1.35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和使用进度”并指出“在推动在建基础设施项目上早见成效”。有券商分析师认为,未来专项债的加快发行会为地方基建筹集资金,而未来基建相关行业将受益,基建投资增速可能触底反弹,“目前专项债主要分为土储债、公路债和棚改债,这三个领域将是基建发力的重要方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金融投资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股权转让概念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下一篇

    图解Facebook财报 欧洲用户首现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