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贸易战忧虑下降 美股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3 00:1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四早盘,美股暂涨。截至昨21:50,道指涨0.52%,标普500涨0.32%,纳指涨0.43%。美国国会参议院11日通过一项非约束性的动议,呼吁限制美国总统基于国家安全征收关税的权力。受此影响,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显著减弱。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6月CPI环比涨0.1%,低于预期。不过,6月CPI同比涨2.9%,创六年新高。此外,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略优于预期。市场对上述数据看法不一,故美元指数涨跌有限。

    欧股周四普涨,英股暂涨0.62%,法股涨0.55%,德股涨0.14%。亚太股市周四收涨,日、韩股市分别涨1.17%、0.19%,中国香港股市涨0.60%。其他方面,周三加拿大央行的利率会议最终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1.50%,符合预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参议院通过动议呼吁限制总统征收关税权力

    下一篇

    巨额增资获批 工银租赁将凭180亿注册资本重回行业榜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