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贸易忧虑未消 国际股市普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3 00:3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继周线三连阴后,本周一早盘继续下跌。截至昨21:36,道指跌0.64%,标普500跌0.55%,纳指跌0.68%。欧洲市场,英股暂跌0.86%,法股跌0.77%,德股跌0.43%。亚太股市已收盘,日股收跌2.21%,韩股跌2.35%,中国香港股市休市。

    全球股市普跌主要与贸易问题相关。近期,美国与多个全球主要经济体发生贸易摩擦,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增速因此下降。有传言称,美国白宫正起草一份“无视WTO基本规则”的法案,内容主要是允许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不同国家设定不同水平的关税。不过,该法案可能不会被议会批准。纵然如此,股市仍受到压制。

    此外,油价高企亦持续性地压制股市。周一早盘美油主力合约暂跌0.18%至每桶73.70美元,仍远高于两周前低点63.59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川持续暴雨 多条高铁高速关闭

    下一篇

    吉林信托迎来新董事长邰戈 前董事长因违纪落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