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林信托迎来新董事长邰戈 前董事长因违纪落马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3 01:01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日前,在前任董事长违纪落马后,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林信托)终于迎来了新任董事长。

    6月29日,据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吉林发布”的人事任免信息显示,吉林省政府6月28日决定,任命邰戈为吉林信托董事长,免去其吉林信托总经理职务。这一任职资格尚待有关部门的批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17年8月,吉林信托原党委书记、前任董事长李伟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截至目前,吉林信托注册资本为15.96亿元,吉林省财政厅代表吉林省政府持股97.496%,其余四名股东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吉林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持股0.626%。

    据悉,邰戈在2016年9月被选任为吉林信托总经理。此前,邰戈曾在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工作,在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公司业务部工作之后,曾担任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公司风险控制部总经理助理、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2008年开始进入吉林银行,曾历任吉林银行行长助理、吉林银行四平分行行长兼党委书记、吉林银行副行长,吉林银行党委委员等职。

    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吉林信托实现营业收入2.84亿元,同比增长26.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62亿元,同比下降15.09%。2017年末,吉林信托自营资产总计为66.32亿元,其中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为47.69亿元,占比高达71.9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贸易忧虑未消 国际股市普跌

    下一篇

    为你付出那么多还是不爱我 神开股份第一大股东手持20%表决权却很难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