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猫眼9.5亿入股欢喜传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2 22:39

    每经记者 牟璇    每经编辑 张益铭

    欢喜传媒(01003.HK)宣布,于2018年7月2日,公司与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猫眼”)订立合作协议,据此,猫眼(或其指定方)拟根据认购事项认购,及公司拟根据认购事项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以及进行战略合作事项。根据合作协议及待满足先决条件后,公司拟向猫眼(或其指定方)发行约4.88亿股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7.65%,及占经扩大后股本约15.00%。如果公司的已发行股份数目在签署最终认购协议时有所改变,则猫眼所认购的股份数目将进行相应的调整。股份认购价格将为合作协议签订日的前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即每股约1.95067港元,及认购事项的金额将为约9.53亿港元。欢喜传媒三年期间绑定了七位鼎鼎大名的导演。算上刚刚签约的张艺谋,欢喜传媒的股东阵营还包括2015年公司成立伊始以股东身份加盟的徐峥、宁浩,以及2016年先后加入的王家卫、陈可辛、顾长卫和张一白。此外,欢喜传媒还与贾樟柯、文隽、王小帅、刘心刚、李杨、陈大明等一批知名导演或制片人签下了合作,合作时间大多长达6年。(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应警惕处于监管空白的“众筹炒股”暗藏风险

    下一篇

    中国公布两个负面清单给焦虑的全球市场带来希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