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优鲜副总裁郭琦:零售不分新旧 关键在于供应链能力能否跟上时代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7 18:55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梁秋月    

    每日优鲜副总裁、每日优鲜生态链基金合伙人郭琦 王星平摄

    新零售时代,生鲜领域无疑成为众多零售商争抢的“蛋糕”。6月2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未来商业”系列沙龙上,每日优鲜副总裁、每日优鲜生态链基金合伙人郭琦表示,生鲜是几万亿的大市场,为什么在原有的交易结构和交付流程中,大家没有更为便捷的购买体验,一定有它的原因,如果谁把这个环节很好地解决,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同时,郭琦认为,零售不分新旧,关键在于供应链能力能否跟上时代变化。“目前在线交易占到商品零售总额不到两成,还有80%的生意是传统零售,这些人不是不做生意,也不是完全可以被替代,怎样能够让他们的生意做得更好,让他们的供应链的能力变强,这里面也孕育着巨大的商机。”郭琦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使之橙联合创始人刘锐:未来供应链上下游连接将更紧密、更便捷

    下一篇

    中国发改委:完善企业外债备案登记管理,有效防范外债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