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3轮 伊朗战平葡萄牙 握手言和

    今日头条 2018-06-26 04:01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6日2时0分,世界杯 B组 第3轮打响,伊朗迎战葡萄牙。 最终, 伊朗1:1战平葡萄牙,安萨里法尔德进球 ,夸雷斯马也为本队建功。

    4-5-1阵型成为了此役伊朗的首选。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贝兰万德。攻击线上阿兹蒙是需要重点盯防的人物。 另一方面,葡萄牙排出了4-4-2的阵型。中场方面,威廉-卡瓦略和阿德里安-席尔瓦提供的攻守转换值得期待。塞德里克和夸雷斯马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

    又被断啦,伊朗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塞德里克出示黄牌! 葡萄牙试图发起反击。 第45分钟,葡萄牙的默契配合,为夸雷斯马创造了机会,夸雷斯马冷静施射,拔得头筹。 0-1! 伊朗左右串联,寻找葡萄牙防守的漏洞。

    哈吉萨菲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54分钟,阿兹蒙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56分钟,伊朗做出人员调整,穆罕默迪替补登场换下哈吉萨菲。 几分钟后,夸雷斯马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0分钟,贝纳多 席尔瓦替换夸雷斯马上场,葡萄牙做新的努力。 第70分钟,贾汉巴赫什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戈多斯。 第76分钟,伊朗做出人员调整,安萨里法尔德替换登场。 第83分钟,主裁对C 罗纳尔多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伊朗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84分钟,葡萄牙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穆蒂尼奥替换马里奥上场。 第90分钟,安德烈 席尔瓦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格德斯。 第90分钟,伊朗获得点球。安萨里法尔德点射入网! 1-1!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伊朗全场贡献6脚射门。另一边,葡萄牙全场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葡萄牙一共获得了16个任意球。犯规方面,伊朗有15次犯规,葡萄牙有10次犯规。比赛中,帕特里西奥完成了1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伊朗1-1战平葡萄牙,收获一分。

    伊朗本场首发阵容(4-5-1):1-贝兰万德 / 23-里萨扬、19-侯赛尼、8-普拉利甘吉、3-哈吉萨菲 / 17-塔雷米、18-贾汉巴赫什、6-埃扎托拉希、9-易卜拉希米、11-阿米里 / 20-阿兹蒙

    葡萄牙本场首发阵容(4-4-2):1-帕特里西奥 / 21-塞德里克、3-佩佩、6-丰特、5-格雷罗 / 20-夸雷斯马、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安-席尔瓦、10-马里奥 / 9-安德烈-席尔瓦、7-C-罗纳尔多

    上一篇

    联建光电控制权拟变更 某国有大型文化传媒企业或入主

    下一篇

    道指收跌逾30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