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3轮 沙特阿拉伯艰难战胜埃及

    今日头条 2018-06-25 23:59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5日22时0分,世界杯 A组 第3轮,沙特阿拉伯迎战埃及。 最终, 沙特阿拉伯2:1战胜埃及,法拉吉,萨勒姆 多萨里为本队建功 ,萨拉赫为本队挽回颜面。 。 ,萨拉赫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沙特阿拉伯使用了4-5-1的阵型。后卫线上奥萨马-豪萨维和莫塔兹-豪萨维坐镇。中场方面,法拉吉,奥泰夫和莫加维是串联的关键。 另一边,埃及摆出了4-2-3-1的阵型。中场方面,赛义德是串联的关键。法特希和萨拉赫搭档右路。穆赫辛出现在锋线,担任箭头。

    裁判吹响了比赛。 沙特阿拉伯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22分钟,埃及率先取得进球,萨拉赫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0-1! 沙特阿拉伯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45分钟,赛义德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瓦尔达。 埃及球员尝试一脚射门,可惜打次了。 第45分钟,加布尔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沙特阿拉伯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第45分钟,点球!埃及的犯规被处以极刑,法拉吉一撮而就,轻松破门! 1-1! 沙特阿拉伯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64分钟,索卜希替补登场,换下穆赫辛。 第65分钟,巴赫布里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阿西里。 第79分钟,穆瓦拉德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谢赫里。 第81分钟,卡赫拉巴替补出战。 第86分钟,法特希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几分钟后,萨勒姆 多萨里凭借个人能力再度撕开埃及防守,再入一球。 2-1!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沙特阿拉伯以60%的控球率全场压制。任意球上,沙特阿拉伯拼得16个任意球,埃及拼得8个。犯规上,沙特阿拉伯有7次犯规,埃及则有13次。穆塞伦完成了0次扑救,哈达里则做出了3次。最终,全场战罢,沙特阿拉伯2-1战胜埃及,全取三分。

    沙特阿拉伯本场首发阵容(4-5-1):21-穆塞伦 / 6-布莱克、3-奥萨马-豪萨维、23-莫塔兹-豪萨维、13-沙赫拉尼 / 9-巴赫布里、7-法拉吉、14-奥泰夫、16-莫加维、18-萨勒姆-多萨里 / 19-穆瓦拉德

    埃及本场首发阵容(4-2-3-1):1-哈达里 / 7-法特希、2-加布尔、6-赫加齐、13-阿卜杜勒沙菲 / 17-埃尔内尼、8-哈默德 / 10-萨拉赫、19-赛义德、21-特雷泽盖 / 9-穆赫辛

    上一篇

    世界杯 第3轮 乌拉圭3:0击溃俄罗斯 豪取胜利

    下一篇

    司法部就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征求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