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3轮 乌拉圭3:0击溃俄罗斯 豪取胜利

    今日头条 2018-06-25 23:53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5日22时0分,世界杯 A组 第3轮打响,乌拉圭迎战俄罗斯。 最终, 乌拉圭3:0战胜俄罗斯,卡瓦尼,苏亚雷斯,切里舍夫为本队建功 ,为本队挽回颜面。 。

    3-5-2阵型成为了此役乌拉圭的首选。首发门将是穆斯莱拉。南德斯搭档右路。拉克索尔特搭档左路。 另一方面,俄罗斯排出了4-2-3-1的阵型。库特波夫和伊格纳舍维奇组成后防线。佐布宁和加津斯基坐镇后腰。

    比赛开始。 乌拉圭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9分钟,加津斯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10分钟,苏亚雷斯率先取得进球,为乌拉圭拔得头筹。 1-0! 第23分钟,乌拉圭默契配合,切里舍夫扩大比分。 2-0! 第27分钟,斯莫尔尼科夫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凶狠的铲抢,主裁直接对斯莫尔尼科夫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乌拉圭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38分钟,俄罗斯做出人员调整,费尔南德斯替换登场。 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第46分钟,库兹亚耶夫替补出战。 第59分钟,本坦库尔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俄罗斯做出人员调整,斯莫洛夫替补登场换下阿列 米兰丘克。 第63分钟,本坦库尔被德阿拉斯凯塔换下。 第73分钟,罗德里格斯替换南德斯上场,乌拉圭做新的努力。 第90分钟,乌拉圭良好的配合再度撕开俄罗斯防线,卡瓦尼再入一球。 3-0!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乌拉圭全场占优,以55%的控球率遥遥领先。乌拉圭全场10脚射门,其中6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俄罗斯全场有1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此役,阿金费耶夫做出6次扑救,真是队友太CBA啊。最终,全场战罢,乌拉圭3-0战胜俄罗斯,全取三分。

    乌拉圭本场首发阵容(3-5-2):1-穆斯莱拉 / 19-科茨、3-戈丁、22-卡塞雷斯 / 8-南德斯、15-贝西诺、14-托雷拉、6-本坦库尔、17-拉克索尔特 / 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俄罗斯本场首发阵容(4-2-3-1):1-阿金费耶夫 / 23-斯莫尔尼科夫、3-库特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3-库德里亚绍夫 / 11-佐布宁、8-加津斯基 / 19-萨梅多夫、15-阿列-米兰丘克、6-切里舍夫 / 22-久巴

    上一篇

    皇氏集团“甩卖”盛世骄阳 买卖双方关系密切

    下一篇

    世界杯 第3轮 沙特阿拉伯艰难战胜埃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