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午评】沪指跳空下挫跌1.2% 热门股现集体闪崩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8 11:48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8日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下挫,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仅500多只个股飘红,市场人气低迷,仅5G、工业互联网表现强势,煤炭、证券、造纸等权重板块领跌。从板块上看,仅5G、工业互联网等少数板块上涨;分散染料、煤炭、造纸、证券、草甘膦、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600万,深股通净流入11亿。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70.48点,下跌1.25%;深证成指报10192.87点,下跌1.17%;创业板指报1711.70点,下跌1.08%。

    值得注意的是,工业富联今日上市开盘无悬念涨停,市值超3900亿元,位居A股第14位。

    独角兽概念股活跃,华自科技、可立克和路畅科技涨停。工业互联概念股拉升,赛意信息涨停。5G概念股崛起,科信技术涨停。高送转填权风生水起,维宏股份涨停。强者恒强!亚夏汽车再度涨停近1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近180%。

    而近期热门股杀跌,东方嘉盛封死跌停。闪崩股又来了!传化智联、南都电源跳水跌停。



    【机构观点】

    天信投顾:短期内股指不会出现快速的下跌,但是部分个股的风险仍需要一个消化的时间过程,随着个股的消化完毕,市场才有可能再度形成阶段性机会,目前投资者要做的就是要等待个股风险消化时间周期的结束。操作上,更多的从个股的基本面进行选择,尽量避免可能存在较大地雷风险的个股,以稳为主,如滞涨型的大消费概念股、滞涨型且带业绩的科技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方向!

    广州万隆:接下来A股面临连环冲击波,首先是富士康这一庞然大物正式上市,紧接着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要召开,还有后面紧随的“世界杯魔咒”随时可能会发作,所以不少游资或会“先跑为敬”。投资者对于反弹空间不应过于乐观,操作上注意见好就收,而对于接下来的走势建议采取防守策略来应对为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扫黄打非”办约谈多家网站要求大力清理涉色情低俗问题ASMR内容

    下一篇

    成都对外开放大会后,市委书记率队赴沪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释放啥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