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贝壳新房出了款能卖房子的贩卖机?

    2018-05-22 11:30

    在中国人的固有观念里,房子作为一个特殊的商品,是“家”的代名词。

    对购房者来说,买一套中意的房子,不仅考验着资金实力,还要付出巨大的时间、空间、决策成本。在海量的房产信息中如何找到有价值的、真实的、客观的信息?如何足不出户身临其境看房提高效率?

    传统买房是对资金、体力、毅力的多重考验

    传统方式下,购房者在买房前需要做足大量的功课。找房、看房、买房是必不可少的步骤。首先不仅需要在线上大量浏览楼盘信息,匹配个人需求,筛选出部分楼盘;筛选完意向楼盘后,则是一个楼盘接着一个楼盘进行实地看盘;在耗费大量的体力后,还要慎之又慎地作出决策买房。

    整个流程走下来,少则十天半个月,多则可达数月之久。

    在互联网信息泛滥的今天,网络上充斥着各类房产信息,这些信息或真或假。对普通的购房者而言,如何辨别这些信息的真伪?又该如何在这些海量的信息中找到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呢?

    即使顺利筛选到了真实、中意的楼盘,但接着则是更痛苦的看房过程。“不是在看盘,就是在看盘的路上。”“车上2小时、地上10分钟。”这些则是对购房者看房过程的真实写照。

    对上班族来说,想买一套房,巨大的时间、空间、决策成本,不仅考验着资金实力,还考验着体力和毅力。

    慎之又慎的找房、看房固然重要,但却耗费着购房者不少的时间、精力。在房价不断变化的几天,如何通过提高找房、看房、决策的效率,来迅速锁定购房成本,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呢?

    说到快捷、高效,非遍布街头和各大商圈的各式自动贩卖机莫属。你只要在这些贩卖机上点击想要的商品,并完成支付,便能快速拿到饮料、零食、果汁等商品。整个交易过程也许只要十几秒钟。

    这些自动贩卖机,在改善人们购物体验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那么未来买房能不能像买饮料一样简单呢?

    “房产自动贩卖机”概念首次提出构想未来式买房

    最近,一台房产自动贩卖机出现在视野中,受到了很多关注,视频中,用户只需要在屏幕上点击操作,选中自己心仪的房源,便可查看该房源的海量信息:房源位置、价格、周边配套等等。所有用户关心的信息,在这台机器上都能看到,当然还包括户型等信息,如果对户型等信息没有平面概念,还可以点击屏幕选择VR看房,房产贩卖机便会自动吐出一幅VR眼镜,带上它便可实现身临其境品鉴房源;如果用户对该房源感到满意,只需要掏出银行卡插入机器卡槽,完成支付,房屋钥匙和大红色的房产证立马就能出现在眼前。选房、看房、买房,整个过程不过十几分钟。

    不过据了解,目前新房房产自动贩卖机还是只是一个概念,不过近期,链家网正式升级为“贝壳找房”后,App上的贝壳新房平台就通过将全国多个城市、众多知名楼盘的售楼部“搬”到线上,让用户买房如在自动贩售机前一般真实、高效、便捷。

    在贝壳找房App中,用户只要点击“新房”按钮,进入贝壳新房平台后,再通过点击或搜索相应的楼盘,就能获得该楼盘的价格、物业、销控、周边等全面、详细、准确的大数据信息。

    房源的价格多少?是否有优惠?位置在哪?户型有哪些?周边配套怎么样?房友评价如何?……这些比楼书还要详细的信息,用户都可以在贝壳新房中看到。

    此外,用户还可点击“联系经纪人”按钮,实现与经纪人的实时在线沟通,及时获得自己关注的更多房源信息。也许未来,贝壳新房能实现有关“房产自动贩卖机”的许多构想。

    VR+海量真房源+独家优惠助力轻松购房

    对购房者来说,看房是最耗费体力、毅力的一个过程。而在贝壳新房这台“房产自动贩卖机”上,用户不仅能准确了解楼盘各项参数、信息,还能通过VR技术,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身临其境在线看房。

    虽然几年前“VR+房产”曾引发一波热潮,但没有真实、客观、全面的房源数据,这波热潮很快退去。

    此次贝壳新房推出的VR看房与之前所不同的是,所有VR看房的宣传,都是建立在海量真实房源的基础之上。

    用户只要打开贝壳找房App,点击“新房”按钮进入贝壳新房平台,点击或搜索中意的楼盘后,即可通过自由模式进行沉浸式看房。看房共有三种模式,用户可以查看平面户型图、3D户型图以及VR全景体验。轻触屏幕任意处即可获得包括房屋真实空间的尺寸、朝向、远近等深度信息,还能了解到房子周围的教育、医疗等配套信息。只需通过手机等便携设备,就可以随时随地体验高品质、精准信息的沉浸式看房,而不再受限于时间、空间、天气、交通的影响。

    除了VR技术之外,贝壳新房还为购房者提供了“独家优惠”。

    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享受到品质的购房体验,贝壳新房举办了主题为“找新房上贝壳,省一点更幸福”的购房节活动,活动期间,贝壳新房提供了众多独家优惠房源,最高优惠可达191万元。

    海量真实、详尽、客观的房源信息,快速、便捷的在线看房,以及独家的众多优惠房源,贝壳新房正在成为用户寻找新房的第一信息和交易服务入口。

    上一篇

    厦门:年底前建2000套园区配套租赁公寓 子女可申请入学

    下一篇

    05月22日 盘中突破年线个股一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