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车展爆款丨观致推高性能电动轿跑概念车 配备AI智能助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2 20:01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在宝能战略投资观致汽车后,观致以全新姿态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在本届车展上,观致正式发布了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观致MILE1。MILE1不仅采用了大胆的设计风格,还融合了5G高速网络,以及AI智能助手——观致Mr.Q等智能技术。据了解,Mr.Q可通过语音控制,提供包括车辆信息、天气查询、行程规划、餐厅预约、在线娱乐等智能服务。

    续航里程方面,观致MILE 1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在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15分钟就可以充满80%电量;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车速255km/h。

    值得注意的是,基于汽车产业“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高智能化”的新“四化”产业发展趋势,在本次北京车展上,观致制定并发布了MILE计划。MILE四个字母分别对应四个英文单词,意为Multi-functional(多功能化)、Intelligent(高智能化)、Light-weight(新材料化)和Electric(新能源化)。MILE也是“里程”的意思,代表着观致汽车要重新出发。

    据了解,今年,观致会加快车型升级迭代和新车型推出速度,年内将推出1款纯电动车型。到2025年,观致共将推出18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其中包括传统燃油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拓邦股份:部分型号的芯片供应紧张、交期延长

    下一篇

    白酒股再度站上风口?资金大量涌入这只龙头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