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酒股再度站上风口?资金大量涌入这只龙头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2 20:02

    不过进入2018年,以白酒股为首的消费股开始了幅度不小的回调。然而,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白酒龙头股优异的业绩,还是把市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今日,港资扫货了一只白酒龙头股。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在2017年,消费股大展雄风,其中白酒股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进入2018年,以白酒股为首的消费股开始了幅度不小的回调。

    然而,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白酒龙头股优异的业绩,还是把市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机构连连看”栏目昨天指出,在四月份港资买的最多的沪深A股就是贵州茅台(600519,SH)和五粮液(000858,SZ)。今日(5月2日)港资再接再厉继续扫货白酒股,而五粮液成了最大的目标。

    今日港资通过深股通净买入最多的股票就是五粮液,净买入金额高达9.2亿元人民币,光从今天一天的情况看,港资扫货五粮液的节奏明显提速。而五粮液的股价也是不负众望,今日大涨4.77%。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港资的成交额成了五粮液今日总成交额的主力,占比达到了46.5%。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数据来源:港交所

    事实上,今年一季度的业绩也提振了五粮液的股价。东北证券就指出,五粮液今年一季度实现收入138.98亿元,同比增长36.8%,实现归母净利润49.71亿元,同比增长38.35%,并继续维持“买入”评级。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箭头处为港资开始显著加仓的时间段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车展爆款丨观致推高性能电动轿跑概念车 配备AI智能助手

    下一篇

    车展爆款丨瑞虎8北京车展上市 奇瑞加速智能化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