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发通知继续严格调控房地产市场 防止炒作和哄抬房价

    2018-04-16 18:50

    每经编辑 马锐

    4月16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定房地产市场要求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市县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政府有关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措施,各市县要继续严格按照该厅下达的调控目标进行调控。对落实调控目标不力、量价仍上涨过快的市县,该厅将提请省政府进行约谈问责。
    《通知》强调,各市县政府要严格执行《关于做好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琼建房〔2018〕81号)有关规定,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对审核把关不严,甚至与中介机构或购房人串通违规销售、规避限购政策的政府工作人员,各市县要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并将有关线索移送纪检部门,对其单位、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进行问责。《通知》表示,各市县房管(住建)部门要对本辖区内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进行约谈,督促其依法依规销售。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要组织从业人员对“房八条”等政策进行学习,防止任何形式的宣传炒作和哄抬房价行为,要疏导排队购房行为,要将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名销售人员,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习近平称全球经济中的保护主义风险升温,扩大开放的承诺将言必行、行必果。

    下一篇

    西安万科悄然换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