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妖股集体异动 这些可能的“妖股”你有吗?(附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8 13:39

    3月28日讯,妖股集体异动。截至发稿,特力A、海欣食品、煌上煌、中毅达等妖股集体异动。

    最近的妖股市场可谓妖艳,万兴科技自1月1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后,除去6个停牌日,共有39个交易日,股价由开盘价21.85元/股,截至今日停牌时报125.99元,涨幅达477%,其市值现为100.79亿元,与上市时17.48亿元相比,上涨了83.31亿元,市值也是翻了超4倍。

    而贵州燃气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16日,受天然气涨价等因素刺激,贵州燃气股价累计大涨239.60%,其间收获的涨停板多达13个。

    下一个妖股会是谁?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剔除上市不满一年的次新股,从3月以来至今(3月27日)区间涨停天数大于3日(含3日)的个股总共有26只。

    其中,合肥城建区间涨停天数达到8日;其次为海得控股涨停天数达到7日;华铭智能、天花超净、麦达数字、中成股份涨停天数达到6日。

    后市谁会是下一个妖股,等待市场来验证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东方财富网)

     

     

     

     

    上一篇

    我国将制定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目录和信息消费发展指南 扩消费新政发力培育新增长点

    下一篇

    贵州茅台去年净赚270亿 酒类毛利率7年来首度跌破9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